盱眙县院召开队伍建设大会
2017-01-10 16:01: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全市检察长会议,全县政法工作会议以及全县目标兑现大会精神,加强队伍建设,在新起点上奋力推进盱眙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2日下午,盱眙县院召开全院队伍建设大会。会议先后组织学习了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盱眙县院召开全院队伍建设大会。会议先后组织学习了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全市检察长会议、全县政法工作会议以及全县目标兑现大会精神,宣读了近期受表彰的情况并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分管副检察长、各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向检察长、分管副检察长递交了2015年度工作目标责任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潘建文检察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春节假期结束后的收心会,也是一次全面开启各项工作的推进会,更是一次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加压会。就加强队伍建设,潘建文检察长强调,一是要时刻紧绷遵守政治规矩的思想之弦。从现在开始,要把强化守纪律、将硅谷贯彻与各项检察工作。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抓队伍作风建设的重任,做到抓早、抓小、抓苗头性问题。二是要持续保持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全院干警要团结一致,紧扣“精准司法、精品案件、精致服务、精细管理、精专队伍”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以舍我其谁的工作态度,努力为我院实现保持市先进基层检察院、争创省先进基层检察院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三是要始终卯足争先创优的工作劲头。各创新创优项目负责部门要严格按照制定的计划书、路线图和时间表,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同时强化纪检监察服从服务于院党组确定的争先创优工作。四是要一贯坚持从优待检不动摇。继续落实从优待检政策,加强与县目标管理部门的对接,努力为干警谋取更多的福利,以充分调动干警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做到从严治检强队伍、从优待检促工作,不断激发全体干警待岗敬业、奋力有为的工作热情。

 

  编辑:赵德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