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侦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2017-11-29 09:12:00  来源:

  1026日下午,盱眙县人民检察院自侦党支部召开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流会。自侦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根据院党总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整体部署,1018日自侦党支部收看了习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下午,自侦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十九大讨论会,并传达了市院关于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的通知,对学习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各党小组要开展活动,带领党员学习;二是党员个人要自学,认真领会内涵,把握实质。三是要利用智慧党建平台及各种媒体积极参加讨论活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交流会上,自侦党支部书记传达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期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报告以马克思主义的宽广视角,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举措,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党切实要把思想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检察干警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人民感受到公平正义,提升自侦党员的核心战斗力。

  自侦党支部每位党员就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纷纷发言表态,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在新的起点上谱写新时代检察干警新篇章、开创新时代检察干警新局面。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