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院第一检察部召开部门工作总结部署会
2021-09-16 10:57:00  来源:盱眙县院

8月4日上午,盱眙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龚向柏召集第一检察部全体人员召开会议,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

首先,龚向柏副检察长向全体检察人员传达了姚文武检察长在全院上半年工作总结点评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人员学习领会,就有关工作制定目标节点和工作举措,切实推动刑事检察工作向上向好发展。根据盱眙县疫情防控需要,在保证工作质量的同时,工作中更要做好个人防护,决不能放松警惕、马虎大意。要求全体刑事检察人员在依法传唤讯问时,务必做好查验苏康码、行程码,询问其有无接种新冠疫苗,要求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证明等工作。

龚向柏副检察长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根据主要领导安排,决定恢复轻案组办案模式,繁简分流机制,进一步提高办案质效,杜绝积案;二是关于重点考核数据及三项文字,在办案中应加强关注,及时汇报,做到用心、耐心、细心,尤其是青年干警,更要提高写作能力,着力提升自己;三是传达学习了上级文件,要求将保密工作要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开展,全体干警不断增强保密意识,在严格微信使用保密管理的同时,并按照“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的原则开展工作。

  编辑:程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