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国人大代表李叶红点赞盱眙未检预防校园欺凌工作
2018-05-28 10:36:00  来源:中国网

  两会中,全国人大代表李叶红在会上说道:“每一起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都有多方面的原因,但归根结底还是我们未成年人法治意识淡薄。”面对越演越烈的校园欺凌事件,李叶红认为,“预防是最好的保护。盱眙县检察院通过开展‘对校园欺凌说不’法治讲座、‘不做冷漠的旁观者’主题班会、千人签名拒绝校园欺凌等活动,使预防、治理校园欺凌的观念和决心深入全县未成年人学生,增强了未成年人学生自我保护的能力,树立了在校学生自觉学法、懂法、守法的法治意识。”

  全国人大代表李叶红还在两会中点赞盱眙未检预防校园欺凌工作,“盱眙县检察院在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未成年人犯罪预防等方面一直走在前列,为全县青少年法治建设做出表率。”

  盱眙县检察院未检科一直致力于保护未成年人、关爱失依儿童。在去年一年中不断深入未成年人群体进行拒绝校园欺凌等法治宣传活动,取得了成效。

  (胡煜知、孙代军)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