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院副检察长李军和疫情期间预约接访信访人
2020-03-19 14:43: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2月27日,盱眙县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接到信访人楚某某的来电,询问检察院是否正常上班,要在下午来检察院反映自己的民事申诉事项,控申检察官告知其检察院正常上班,但是根据最高检和省市县疫情防控安排,建议采用来信、来电、网络信访的方式向该院反映,但是信访人坚持当面信访。

  在接到电话后,向副检察长李军和汇报,考虑疫情防控期间信访人坚持当面信访,为保证疫情防控和检察办案两不误,李军和向信访人所在地乡镇新型肺炎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当地疫情防控情况和信访人个人状况后;又安排警务部门、控申部门与信访人联系安排预约接访。

  2月28日下午,信访人来院后,副检察长李军和要求门卫室对信访人做好测温、消毒工作后进行接访,详细询问了来访人近14天的行程情况、身体状况、信访事项,并做好详细记录,明确告知来访人可以通过来信、来电、网络信访的方式向该院反映,并提醒来访人在疫情防控期间尽量减少外出,做好自身防护。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