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检察院疫情时期实行网上收缴党费
2020-04-24 09:28: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3月18日,该院正式启用与盱眙县中行签署服务协议的“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县中行派专人上门现场指导“复兴壹号”APP的安装使用,院党总支通过前期对该院青年党支部、刑检党支部、综合党支部等49名在职党员干警相关信息进行整理录入,在职党员干警仅需通过已绑定的手机号即可登陆党费缴纳平台,即可进行网上收缴党费。

  据悉,该平台通过网上收缴党费的形式实现收缴全过程零接触,这是在疫情时期,该院响应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开展的一项工作。网上收缴党费,更加便捷化、人性化,这项工作也得到了该院党员们的支持和认可,同时,也让该院的党费缴纳形式变得更加智能化、智慧化。

  此外,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党组织活动形式,该院还开展了线上“党员知识竞赛”、“点赞中国之治”主题演讲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受到该院党员干警的一致好评。

  

  盱眙县检察院疫情时期实行网上收缴党费2

  

  盱眙县检察院疫情时期实行网上收缴党费1

  

  盱眙县检察院疫情时期实行网上收缴党费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