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1-01-28 10:11: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21日下午,盱眙县检察院举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主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研讨。

会上,各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相关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研讨交流。

在研讨过程中,各党组成员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等,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深入剖析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对开展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规范开展活动,注重个人自学,做好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活动;二是要认真撰写个人剖析材料,对照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发现问题,提出有力整改措施;三是要开好民主生活会,要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好,做好指导准备工作,及时上报相关材料,对存在的问题要坚持整改落实到位。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