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2021-01-28 10:21: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21日下午,盱眙县检察院举行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发表的重要讲话》。

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吕永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军和领学了第十五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精神。两位党组成员结合领学内容与检察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就如何贯彻落实上述会议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推动盱眙检察高质量发展谈了三点意见:一是抓好学习,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学习内容的精神实质,要原原本本学,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要组织分管部门负责人学习研讨;二是认真思考,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就如何做好新发展阶段检察工作进一步谋划好统筹好2021年检察工作;三是群策群力,聚集全院干警智慧做好盱眙检察工作,不等不靠,自加压力,确保检察工作高质量开局。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