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结对共建拓思路 共享共进谱新篇
2021-08-10 15:15: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检院、省院关于加强和推进新时代基层检察院建设的意见要求,根据《全省基层检察院新一轮结对共建工作方案》的统一部署,8月4日上午,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与淮安市盱眙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一场特殊的结对共建座谈会。因受疫情影响,此次会议是以检务系统远程视频的方式进行的。两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水金,淮安市盱眙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分别围绕本院的基本情况、特色工作、共建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积极贯彻上级工作部署和要求,围绕争创全省“基层院结对共建先进单位”目标,携手建设新时代“五好”基层院,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两院“一把手”现场签订了《结对共建争先协议》。双方商定,未来将通过开展经常性的交流活动,加强人才与业务交流,拓宽信息共享渠道,互通有无、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双方检察事业的发展激活新思路、拓宽新视野、注入新动能,力争两院的结对共建成为全省典范。

  编辑:程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