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薛国骏检察长调研盱眙检察工作
2021-09-02 17:08:00  来源:盱眙县院

8月24日下午,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国骏赴盱眙县院调研检察工作,盱眙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辉陪同调研,盱眙县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盱眙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作工作汇报,其他班子成员补充汇报。听取发言后,薛国骏检察长认为,今年以来,盱眙县院各项工作开展平稳有序,成效显著,值得肯定。关于下一步工作,薛国骏检察长强调,一要在服务大局中进一步提升检察贡献度,找准抓手,提供优质精准服务;同时加强服务大局方面案事例的谋划打造,积极推进企业合规、“三农保护”等工作探索,充分展现检察担当作为,提升社会知晓度。二要辩证看待考评工作,正确认识考核的目的,把握考核的实质,通过考核发现问题,推动检察工作水平和能力。三要加强特色品牌打造,围绕盱眙“龙虾”保护、矛盾化解、社会综合治理等特色亮点工作,进行经验总结提炼,放大工作成效。在企业合规建设方面走出盱眙检察经验之路。四要注重与侦查机关、审判机关的沟通协调工作,落实制约配合法定要求和双赢多赢共赢监督要求,最大限度形成工作合力。五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树牢“人才是培养出来的”理念,加强学习研讨等工作,把人才建设作为长期工程来抓,持续提升干警素能。

  编辑:程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