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检察院领导值周制度推进纪律作风建设
2021-09-03 09:17:00  来源:盱眙县院

自8月以来,盱眙县检察院全面推行院领导带班值周工作制度, 每周由带班领导在政治部、办公室随机抽调人员组成督查小组,开展不定期督查,并形成《督查通报》予以全院通报。截至目前已有4名院领导开展督察9次,通过对相关工作进行督查落实,该院院工作纪律作风得到明显提升,绝大多数干警都能按照规定严格要求自己。

本周带班领导孙代军,联合抽调的督查小组继续对全院干警上下班、在岗情况、会议纪律以及食堂卫生等情况进行督查,确保以扎实的作风、严明的要求、高质的标准把各项工作推进一个新的台阶。

另本周五,孙代军副检察长还带领督查小组对全院干警“亮灯学习”学习笔记进行了专项抽查,从内容、字迹等方面对学习笔记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并将对检查情况进行统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督促全体干警端正学习态度,加强学习效果,将主题教育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编辑:程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