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院服务民营企业,让民营企业家吃下定心丸
2021-09-22 15:50:00  来源:盱眙县院

9月18日下午,盱眙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四级高级检察官伍光辉深入江苏森茂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充分利用检察职能作用,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为民营企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走访过程中,伍光辉检察官详细了解的经营状况,重点询问企业如何收集工业废料、如何排放、政策兑现等方面遇到的具体问题,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共商解决问题的对策。他指出此次走访民营企业是为了更好的服务民营企业,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府出台的利好政策,通过建立长效的沟通对接机制,为企业提供反映困难问题的有效渠道。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规模、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现实困难,同时就检察机关如何更好地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走访,伍光辉检察官要求相关企业人严格落实生态环境法律法规,要提升职工的环保意识,自我安全防护意识,做守法合规经营的企业,为企业的长远稳健发展夯实基础。

2021091860293361

2021091860301905

  编辑:程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