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向国旗敬礼、做合格检察人
2021-09-30 15:45:00  来源:盱眙县院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当《义勇军进行曲》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盱眙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神情严肃,心潮澎湃,面向国旗肃然而立,向着庄严的国旗表达着最崇高的敬意。

2021年9月30上午8:30的升旗仪式由盱眙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军和主持,仪式上他带干警们回顾了我党带领全国人民开展改革开放,建设新中国的发展历程,并阐释了“爱国”不仅是一种情感、信念,更是一种行为。特别是今年疫情爆发以来,院领导带领全体干警积极应对疫情,坚持改革创新,用更新颖的办案形式,更积极的办案方法,以全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保持全院上下形成的清风正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持续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以进取的精神和奋斗的姿态投身到各项检察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国旗增辉、为检察工作添彩。

蓝图绘就,正当鼓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策马扬鞭。盱眙县院全体干警一起为伟大的祖国母亲庆祝生日,祝福祖国母亲繁荣富强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干警们的理想信念,有效地增强了干事创业、忠诚履职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编辑:程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