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检察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李叶红宣讲“两会”精神
2019-09-06 12:31: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4月1日,我院利用党建“亮灯工程”晚间集体学习的机会,邀请盱眙县石马山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人大代表李叶红来我院传达解读“两会”精神。李叶红代表结合出席全国“两会”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就“两会”召开盛况、会议亮点花絮以及会议精神解读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对“两会”的特别感悟。

  李叶红在宣讲中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步调一致做好今年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建文在会议结束时强调,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两会”的科学丰富内涵,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推动全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发有为的生动实践,奋力推进盱眙检察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