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院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列席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19-01-31 17:06: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2019年1月25日上午,盱眙县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盱眙县院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列席此次会议,听取县检察院工作报告。

  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建文代表检察院全体干警作检察院工作报告,对2018年来检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等部门以及社会各界多年来在工作上给于我院的监督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潘建文检察长还提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阐述了2019年工作的努力方向。

  大会结束后,盱眙县院派出部门负责人分别到代表团听取代表对检察工作意见,各位代表认为工作报告语言简练、内容具体、数据详实、亮点突出。2018年,盱眙检察工作在上级检察院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在县政府的支持和县政协及社会各界的关心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服务发展大局,坚持改革争先创优,持续深入推进“五精”工作举措,整体工作继续保持全市前列。我院被省委政法委继续确定为基层政法机关队伍建设联系点。积极争创省检察文化示范院、省先进基层团组织。涌现出受市委政法委表彰的“践行恩来精神 争当忠诚卫士”等市级以上记功嘉奖集体4个,省先进工作者等县级以上表彰的干警30人。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