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2-24 10:10: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12月5日上午,盱眙县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建文主持,县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副组长向智勇、县纪委监察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陈仕军、县政法委政治处主任牛泽海三人到会指导,盱眙县院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潘建文检察长首先书面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潘检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每名党组成员检视剖析后,其他党组成员从不同角度严肃认真地提出了批评意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激发动力的目的。

  县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副组长向智勇作出点评:盱眙检察院聚焦主题主线,会前准备充分,系统检视问题,诚恳接受批评,措施具体扎实。他同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以不满足的态度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以夯实管用的制度巩固深化成果;三是要以刀刃的勇气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四是要以抓铁留痕的力度推动专项整治;五是要把主题教育中的压力转换为动力,善始善终。

  最后,潘建文检察长作表态发言:盱眙检察院将以本次活动为新的起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推动盱眙县域高质量发展作出最大检察贡献!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