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潘建文检察长深入驻所检察室督导规范化检察室创建工作
2017-04-19 20:51:00  来源:

  为了扎实推进第五届一级规范化检察室创建活动,4月10日下午,盱眙县院潘建文检察长一行前往盱眙县新看守所驻所检察室督办指导一级规范化检察室创建准备工作。盱眙县院吕永辉副检察长、盱眙县公安局丁松副局长、装备科刘军科长一同前往。

  在督办检查中,潘检一行实地查看了盱眙县院驻所检察室办公区、会议室、监控室等处的建造进度情况,并跟县公安局相关领导充分对接交流,要求加快进度,确保县检察院驻所检察室创建一级规范化检察室的硬件实施到位。

  潘检肯定了盱眙县院驻所检察室的工作成绩,指出要仔细落实基础工作情况,对于被监管人的监室、学习等现场巡检工作要形成常态化、动态化,台账要认真仔细;积极完善驻所检察室软硬件实施的建设情况,法律文书制作专业化、正规化,严格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力争在创建一级规范化检察室的工作中取得良好成绩。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