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人大调研盱眙县院公益诉讼工作
2020-07-31 16:10: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6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主任张守美、副主任杨翔等一行3人到盱眙县院调研公益诉讼工作,并赴修复基地对“补植复绿”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施展、第六检察部主任唐昕陪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玉祥、内司委主任陈恒兵,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建文、副检察长李军和、检委会专职委员姜敬中等参加座谈。

  会上,潘建文检察长详细汇报了盱眙县院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该院公益诉讼工作类型全、领域广、成效好的特点。与会人员就公益诉讼中的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守美主任对盱眙县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确立专业机构和专家名录、拓展信息数据获取渠道等建议作出由县人大常委会牵头成立专家库的回应,并就进一步加强公益诉讼工作提出了要求。

  潘建文检察长表示,盱眙县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进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纵深发展。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