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04-24 09:52: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3月30日下午,盱眙县检察院召开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由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吕永辉主持,吕永辉常务副检察长就2019年度全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表述为三个方面:一是围绕中心讲政治,凝心聚力顾大局;二是固强补弱谋发展,深耕主业讲质效;三是锤炼队伍重自强,筑牢检察发展根基。

  李军和副检察长传达全市政法暨市域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和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相关会议精神。

  孙代军副检察长宣读院表彰决定,并对获得表彰部分人员进行总结点评,全面将院优秀集体和人员的工作实效展现出来,为干警树立模范。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向潘建文检察长递交2020年目标责任状。派驻纪检组组长陈仕军同志就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通报并对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潘建文检察长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2020年全院工作进行部署,会议中强调五点: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增强发展定力;坚持以服务大局为使命,进一步提升检察贡献;坚持以司法办案为中心,进一步聚力主责主业;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进一步破解发展难题;坚持以队伍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夯实检察根基。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