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
2020-05-28 17:26: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激励我院青年检察干警不忘历史、珍惜眼前、奋斗未来,,4月30日,盱眙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五四精神传承”主题活动,全院20余名青年干警共同参加。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保林带领青年干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行动激发了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伟大觉醒。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力量高举起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

  2019年,全院青年干警在院党组的领导下积极进取,斗志昂扬,为全院各项检察工作稳步推进作出积极贡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建文向5名表现突出的青年干警代表颁奖表彰。

  家庭是社会的最基本细胞,青年干警是检察院未来的希望。座谈会上青年干警以“干警小家携手共建检察大家”为主题分享入院以来的工作经历和生活点滴,一张张照片带领大家追溯那些与盱眙检察共同渡过的青葱岁月。

  潘建文检察长饱含真情的讲述了自己从检35周年的工作历程,并对青年干警深情寄语:民族复兴的使命要靠奋斗来实现,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作为青年检察官,要每日三省吾身。第一要忠于检察事业,始终爱岗敬业;第二要坚定心中信仰,牢记从检誓词;第三要坚持理论武装头脑,孜孜不倦向学。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再创佳绩。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