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检察院组织退休老党员赴泰州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2020-11-30 16:42: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11月5日,盱眙检察院组织退休老党员一行19人赴泰州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和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走进纪念馆,一幅幅承载着历史印记的展板画面映入眼帘,老干部们立即沉下心来,跟随着纪念馆里的时间轴,近距离探寻战争印迹。在“序厅”、“黄桥战役的历史背景”、“打开华中抗战新局面的黄桥战役”、“发扬革命传统”四个主题展厅,老干部们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并细致地观看了有关资料及实物。 老党员王凤田激动地说,此次红色教育开拓了视野、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虽然我已经退休,但我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家发展。

  参观结束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们为了今天的美好生活抛头颅、洒热血、浴血奋战,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今后我们老党员、老干部一定要继续坚定“四个自信”,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