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检察院召开“政治忠诚”剖析测评会
2021-05-21 16:13: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5月20日上午,盱眙县检察院召开“政治忠诚”剖析测评会,省驻淮指导组检察组组长费国斌到会指导。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出席会议并作剖析交流,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正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姚文武同志作了“政治忠诚”剖析交流,重点围绕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查摆,剖析了问题原因,并就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措施。省驻淮指导组检察组组长费国斌对班子成员的剖析材料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剖析交流结束后,参会人员填写《政法领导干部政治体检评价表》,进行了正反向政治体检测评。

会前,盱眙检察院将全体班子成员剖析材料汇编成册,并在会场提前发放,供参会人员测评参考。

  编辑:谭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