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院第三检察部召开半年工作总结部署会
2021-08-10 10:20: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8月4日上午,盱眙县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军和召集第三检察部全体人员召开半年工作总结部署会议。

会上,部门负责人向全体人员通报了第三检察部上半年工作质效和检察贡献度情况,并传达了姚文武检察长在全院上半年工作总结点评会上的讲话精神。

李军和副检察长对第三检察部上半年工作情况作出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切实转变思想,坚持理念先行,近期要组织部门人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充分利用好疫情防控的空档期排出学习计划,提升队伍素能;二是创新特色工作,重点围绕社区巡回检察、护航民营企业发展等方向探索部门创新创优项目;三是开展专项检察,按照高检院先后部署的“百日攻坚行动”、“集中清理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未依法收押和判处实刑罪犯未依法交付执行刑罚专项活动”等要求制定工作方案,有序落实推进;四是注重三项文字,部门干警要加强业务学习,积极参与院都梁法学社讨论学习活动;五是做好抗疫防疫,部门人员尤其是监管场所派驻人员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落实好高检院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六是尽快制定考核方案,以考核抓规范、促成效,在部门内形成“肯干事才行,不干事不行”的良好氛围。

  编辑:程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