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人大召开关于加强检察建议工作座谈会
2018-12-24 09:19: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11月14日,盱眙县人大召开关于加强检察建议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傅维林,县人大党组成员莫成明、法制委主任委员、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陈恒兵,公检法司及18个行政执法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伍光辉副检察长汇报了自2017年以来盱眙县检察院检察建议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今后的打算;讨论了盱眙人大关于加强检察建议工作意见(征求意见稿)。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傅维林强调:一是县检察院要加强检察建议规范管理,提高检察建议的质量;二是县检察院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各界对检察建议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三是各单位今后对县检察院检察建议要高度重视,及时整改,及时回复,将县检察院提出的建议落到实处;四是人大将对县检察建议工作及各单位落实情况进行监督。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