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院对王某寻衅滋事案召开不公开听证会
2020-08-25 14:48: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6月4日下午,盱眙县院邀请盱眙县政协委员李丽参与王某寻衅滋事案不公开听证会,参加听证会的还有该院关工委主任王行兵、该案侦查人员、辩护律师及犯罪嫌疑人的法定代理人。会上,承办检察官介绍案情和相关法律规定后,各听证人员均表示考虑到犯罪嫌疑人系未成年人,且认罪悔罪态度较好,其本身也是因父母长期不在身边导致其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建议给其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对犯罪嫌疑人王某作出附条件不起诉决定。

  会后,盱眙县检察院关工委主任王行兵会同承办检察官共同对犯罪嫌疑人王某进行训诫并对其母亲开展亲职教育。王主任通过长达半个小时的训诫和教导,告知王某一定要珍惜此次机会,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同时,告诫王某的母亲,一定要充分履行监护职责,不能在孩子需要的关键时刻缺席。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