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全市民行工作情况
2017-12-15 11:16:00  来源:
  8 31 日,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天奉代表市检察院在淮安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的第六次会议上,报告了2015年以来全市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全市检察机关强化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举措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肖检所作的工作报告经到会32人表决,获得30票满意,2票基本满意。审议认为全市检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高检、省院、市委、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工作要求,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监督职责,全面贯彻修改后的民事诉讼法、行政诉讼法,为维护司法公正、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市人大常委会审议中,对民行检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的同时,指出全市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还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化内外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加强探索创新,着力推进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新发展;深化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民事行政检察队伍,切实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全市经济社会稳健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