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检察院与人行盱眙县支行开展协作共建专项活动
2019-07-15 09:32: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高检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部署,充分发挥四大检察职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加大预防和惩治金融违法犯罪工作力度,促进盱眙金融业健康有序发展,7月10日下午,盱眙县检察院与人民银行盱眙县支行召开“稳金融防风险”协作共建会议。盱眙县副县长桑荟、人民银行淮安市支行副行长何纲、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于维东、盱眙县检察院检察长潘建文,县政法各部门、辖区14家银行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盱眙县检察院潘建文检察长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背景以及双方制定的《关于开展“防风险稳金融”协作共建活动的实施意见》的主要内容。

  盱眙县检察院李军和副检察长、人民银行盱眙县支行袁永红行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协作共建意向书。人行盱眙县支行袁行长宣读了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稳定倡议书。李军和副检察长通报涉及金融风险相关典型案例。人民银行淮安市中心支行行领导和盱眙县桑荟副县长就开展好此项活动分别提出了相关建议及要求。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