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院:打造精品小课堂项目
2018-10-26 09:24:00  来源:

  “开讲海报、电子银屏、全程录制、线上线下共同参与”。 近日,江苏省盱眙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军和走向该院讲堂,为全体干警带来一场题为《基层检察院开展行政公益诉讼应正确处理好四种关系》的现场分享,成为该院打造的“点.悟”系列精品课程的第一讲,受到了一致好评。

  据悉,自今年年初以来,该院将打造精品小课堂作为持续开展教培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来自全院各部门的干警纷纷走向讲台,实现第一次开讲。随着小课堂项目的深入,该院在前期小课堂的基础之上,结合实际,全面打造升级“小课堂2.0”版本,在课程设计上更加提倡专业性,在授课方式上更加注重互动性,以“点 悟”精品小课堂品牌为抓手,营造院领导带头开讲,全员共同参与的良好学习氛围。

  “‘小课堂’要有大‘作为’,三寸讲台要发挥大功效。不仅干警要上讲台,领导干部更要积极上台开讲,要营造良好的乐学、好学、擅于学习的氛围。真正将小课堂打造成为精品,力求“小课堂”活动的长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建文说道。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