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院召开“加快自侦案件审查起诉工作”部署会
2017-11-29 08:53: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市院领导指示要求,进一步高质高效做好职务犯罪案件审查起诉工作,盱眙县院召集公诉部门的员额制检察官召开加快自侦案件审查起诉工作”的部署会。

  在会上,潘建文检察长强调要强化大局意识、政治意识,优先审查办理自侦案件,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加强公诉与自侦部门、检察院与法院在办案中的协调沟通工作,对目前本院自侦部门正在侦查尚未结案的案件,公诉部门要主动提前介入,提前把好证据关,为确保起诉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对于已起诉至法院但尚未开庭或者判决的自侦案件,要尽力协调法院优先开庭、尽早判决。

  会上,公诉部门的五名员额制检察官分别汇报了各自办理的自侦案件相关情况,均表示将加快办案节奏,统筹安排好工作时间,确保在今年12月中旬之前将已经移诉的自侦案件审结,保质保量完成市院领导指定任务。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