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院:开展“崇德向善·大爱盱眙”慈善一日捐活动
2018-10-26 09:25:00  来源:

  崇德向善、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日,盱眙县检察院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广大干警捐善款、献爱心。

  活动前,该院党总支进行了精心组织落实,通过建群宣传、党小组会议宣讲等方式在全院广泛宣传发动,营造了良好的捐赠氛围。在“崇德向善,扶危济困”慈善一日捐活动动员大会现场,院领导率先模范、带头响应,广大干警积极参与、迅速行动,主动伸出无私援助之手,献上无价炽热爱心,以实际行动投身发展大局,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广大干警纷纷表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是一场特别有意义的捐赠活动,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能够为社会做出一份应有的贡献,是一件无上光荣的事情。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共募得善款14000余元,下一步,该院将安排专人报送至该县慈善总会。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