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院召开十二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2021-12-22 10:06:00  来源:盱眙县院

  12月20日,盱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政法委陈一新:学好做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关于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检察工作的通知精神、《检物风华》视频、学习郭声琨同志关于党绝对领导下的人民检察制度创立90周年的批示精神和最高检张军检察长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启人民检察事业新征程”座谈会的讲话、传达学习最高检关于5起检察人员落实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逢问必录”要求不力典型案例的通报等内容。

  随后,参会人员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及“学党史开新局”专题学习进行了研讨交流。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检察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有关工作做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工作效率,高度重视年终各项工作报告的撰写工作;二是要切实做好明年各项工作的部署;三是年底工作再冲刺,查缺补漏,切实做好年底目标考核工作。

  编辑:程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