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人民检察院|盱眙县检察院“世界环境日”召开保护环境资源新闻发布会
2019-09-04 09:20:00  来源:盱眙县检察院

  今天是第47个6.5环境保护日,为深入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环境资源检察工作职能,切实履行好“生态保护司法绿坝工程”牵头职能,有效护航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大局,6月5日上午盱眙县委政法委、县检察院在盱眙检察院三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环境资源检察工作”新闻发布会。

  参加今天新闻发布会的媒体有:中国网.科创、 人民论坛网、中国网、搜狐网、美丽江苏网、盱眙日报、盱眙电视台、盱眙政府网、盱眙新鲜事、盱眙老妹、盱眙365网、盱眙论坛12家媒体记者朋友。

  发布会上,盱眙检察院李军和副检察长发布了通报了2018年度“环境资源检察工作”情况。

  媒体记者就1、关于环境资源司法保护,市县两级机关有哪些文件规定?2、盱眙县检察院如何落实生态资源司法工作情况、3、关于环境资源类案件工作盱眙县检察院下步工作打算有哪些?与会媒体对盱眙检察院检察工作做法纷纷点赞,表示要大力宣传盱眙检察院各项工作,此次发布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