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人民检察院|盱眙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全面履行检察职能 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2019-09-04 09:22:00  来源:盱眙县检察院

  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按照盱眙县委政法委、县检察院年度工作安排,6月5日上午10:30在盱眙检察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面履行检察职能 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参加今天新闻发布会的媒体有:中国网.科创、人民论坛网、中国网、搜狐网、美丽江苏网、盱眙日报、盱眙电视台、盱眙政府网、盱眙新鲜事、盱眙老妹、盱眙365网、盱眙论坛12家媒体记者朋友。

  本次发布会由政法委县国安办主任于维东主持。发布会上,盱眙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委龚向柏通报“全面履行检察职能 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具体情况。

  媒体记者就1、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门规定和要求?2、盱眙县检察院如何落实党中央统一部署开展扫黑除恶相关规定的有哪些?3、请盱眙县人民检察院能够介绍一下扫黑除恶案件查处情况等问题进行提问。与会媒体对盱眙检察院检察工作做法纷纷点赞,表示要大力宣传盱眙检察院各项工作,此次发布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