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人民检察院|盱眙县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法治护航实体经济发展 全面履行检察职能服务地方‘四色’发展”新闻发布会
2019-09-04 09:26:00  来源:盱眙县检察院

  为进一步深化司法保障科学发展大局,不断把法治盱眙、平安盱眙建设引向深入,根据市检察院和县政法委工作部署,11月23日下午,盱眙检察院在院三楼会议室举行2017年度新闻发布会,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媒体有:盱眙电视台、盱眙广播电台、盱眙日报、盱眙政府网、盱眙365网、盱眙新鲜事,长安网群、江苏法制报、淮安日报9家媒体记者朋友。本次发布会由政法委县国安办主任于维东主持,盱眙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孙代军,党组成员、检委会专委龚向柏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盱眙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军和发布了2017年来县检察院在“全面履行检察职能服务地方‘四色’发展”方面的情况。随后,与会媒体代表就盱眙检察院聚焦地方特色护航凹土稀缺资源工资开展情况、服务生态环境“补植复绿”修复基地、森林法治基地建设、开展大讨论情况、起诉洪泽湖淮河流域非法采砂案件情况进行了互动。与会媒体对盱眙检察院全面履行检察职能,服务地方‘四色’发展做法纷纷点赞,表示要大力宣传盱眙检察院各项工作,此次发布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会后,媒体记者们集体参观了盱眙县检察院2017年工作成果展。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