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检察:“学习强国”开会防好疫情
2020-02-12 17:14: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为了将疫情防控和日常检察工作同步抓紧抓好,2月5日下午,盱眙检察院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强国视频会议”系统,组织召开湖北籍、安徽籍、山东籍、内蒙古籍等客籍干警视频电话会议,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代军同志鼓励各位客籍干警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同时要围绕自身部门职能,开展好检察工作。客籍干警通报了春节期间人员接触情况、自身健康状况以及办公办案情况,表示调休不调工作,调休不调任务,调休不调头脑,努力从自身做起,确保自身担负的检察工作不停、不等、不拖。

  2019年以来,盱眙检察院注重学习教育与检察工作融合发展,尤其注重平台引导作用,先后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积分竞赛等活动,一名干警参加盱眙县政法系统代表队在全县“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中获二等奖,在全市组织的“学习强国淮安答卷”知识竞赛中获得团体三等奖,我院被县委宣传部表彰为2019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先进集体。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