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检察院:组织召开书记项目推进会
2020-02-24 09:46: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提升党建工作质效。近日,盱眙县党总支牵头召开书记项目推进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党总支书记孙代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保林出席会议。

  会上,综合党支部、青年党支部、邢检党支部、退休干部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各自汇报了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情况,并结合支部实际就党建书记项目的开展交换了相关意见。徐保林就目前党总支建设情况、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打算等做了通报。孙代军指出,2020年党建书记项目要从全局统筹考虑,要结合检察业务的开展,以党务、检务深度融合为切入点,探索出符合检察机关实际的书记项目。会上,还就书记项目的选题方向、落实时间、进度安排等事项进行了部署。

  据悉,近年来该院十分重视机关党组织建设,先后被被省委政法委确定为队伍建设联系点、青年党支部被市委政法委评为“优秀党支部”、综合党支部打造的“实境课堂”项目被县级机关工委评为优秀党建项目、五名党员被授予市级“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6人次受到县级以上表彰。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