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院法警大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警务保障工作
2020-03-26 10:55: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3月10日上午,盱眙县检察院法警大队根据刑检部门用警申请,第一时间与案件承办检察官联系,提前做好讯问保障工作。按照疫情防控期间办案工作要求,在犯罪嫌疑人进入讯问室前,严格采取体温测量、佩戴一次性手套等防护措施;并于讯问过程中保持高度警戒,严防各类意外发生,最终圆满完成该起犯罪嫌疑人的讯问保障任务。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盱眙检察院法警大队不畏艰险、规范履职,主动加强与业务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全力服务司法办案;同时,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加强办案中心安全管理,研究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盱眙县检察院办案中心管理使用规定,为办案中心配备了防护口罩、消毒液以及一次性医用手套等防护装备,安排物业定时对办案中心各功能用房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彻底消毒,同时对进入办案中心的人员一律采取体温测量登记等防控措施,确保办案场所安全。截止目前,已累计为办案部门提供询问、讯问、信访接待等警务保障工作20余次。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