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院案管部门积极寻求技术支持保障人员调整期间案件正常流转
2020-04-24 09:41: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近期,盱眙县院因院部门人员调整,调整人员面临跨部门之间的业务衔接和交替。为确保各办案单元正常运转,盱眙县院案管部门积极提供技术保障,利用周末假日时间将统一业务应用系统中的权限调整到位,确保工作日业务部门案件的正常流转。

  1、及时梳理,逐一核对。

  在周一的全院周例会上,院领导宣布院党组的人员调整决定后,案管部门第一时间组织技术保障人员和统一系统运维人员梳理相关人员调整信息,并逐一核对,保证人员信息的准确性。经过梳理,涉及部门和业务权限调整的一共11人。

  2、征求意见, 个性配置。

  由于调整涉及到业务部门的条线变更以及办理案件类型的变更,如果单纯的把人员按照部门调整后会影响现有的案件办理权限。所以技术人员根据办案人员不同的需求,在调整部门后,保留其原来的部分权限,确保新、老案件都能正常流转办理。

  3、专人维护,及时调整。

  虽然系统已经全部调整到位,但是承办人在工作过程中一段时间内可能还会存在一些问题。案管部门指派专人对接业务部门,以便及时调整相应的办案权限,保证案件在系统中正常办理和流转。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