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院召开检委会扩大会专题学习讨论服务保障“六稳”“六保”工作
2020-08-28 16:43: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8月19日,盱眙县检察院召开第十次检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讨论服务保障“六稳”“六保”工作,全体检委会委员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潘建文检察长主持。

  会上,各位委员及部门负责人立足岗位职能、结合司法办案实际,深入交流探讨了各自对服务保障“六稳”“六保”工作的所思所想所悟;同时,重点围绕涉企案件办理工作,就如何转变办案理念、优化办案机制、提升办案成效发表了各自的想法建议。

  潘建文检察长就如何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更好服务保障“六稳”“六保”工作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面聚焦学习,提升境界情怀;二是全面聚焦办案,立足“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切实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三是全面聚焦典型,提升检察服务贡献度;四是全面聚焦研究,为服务保障“六稳”“六保”工作提供检察智慧。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