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检察院推动县委政法委召开“补植复绿”基地二期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08-28 16:47: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8月20日,在盱眙县检察院的主动争取、积极推动下,盱眙县委政法委牵头召集黄花塘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政局等9个乡镇单位的主要领导及分管负责人,召开“补植复绿”基地二期建设工作推进会,现场协调解决基地建设相关问题,加快推动建设进度。会议由盱眙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建文主持,盱眙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海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盱眙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吕永辉首先详细介绍了“补植复绿”基地二期建设的进展情况,重点就基地的方案设计、资金筹措、土地划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总梳理并提出相关解决方案;参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部门职权就所涉及问题提出了想法意见和落实表态。

  盱眙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海梁就建好、用好“补植复绿”基地,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立足高站位,深入落实好。成立基地建设专班,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把“分外事”当成“分内事”来办,全力提供支持。二是突出高标准,抓紧建设好。优化完善设计方案,把最新的法治精神、法治理念和法治原则融入运用到基地建设中,全面提升基地功能功效。三是坚持高规格,充分利用好。充分发挥基地实境教育作用,早日展现生态司法保护成效,引领带动绿色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