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企共建迎”双节”联谊活动
2020-09-30 15:29: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盱眙县检察院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盱眙分公司在盱眙县鸟巢体育馆共同开展了 “迎中秋、庆国庆”为主题的检企共建联谊活动。来自县检察院和电信公司的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代军作了精彩致辞,随后,精彩纷呈的活动便一项项有序开展。此次活动包括拔河、跳长绳、绕杆接力、夹球接力、掼蛋比赛等项目,集竞技、娱乐、趣味于一体,各项目分别设置奖项,并对获奖者予以奖励。

  检企共建共融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丰富双方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职工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增进检企之间的友谊与协作,打造生动活泼、积极健康、亲上加“清”的检企关系,增强单位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从而更好地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