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院案管部门赴泰州海陵、河南新蔡调研学习案卡智能监管系统
2020-09-30 15:15: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9月22日至23日,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代军带领案管及技术一行四人先后到泰州海陵区检察院和河南新蔡县检察院交流学习案卡填录监管软件“案卡医生”和“案件智能管理平台”。

  交流学习中,海陵区院、新蔡县院分别对各自研发的案卡智能监管系统结合PPT进行了演示,详细介绍了开发案卡填录监管软件的初衷过程和解决的问题。通过对两院案卡智能监管系统的学习,认识到在减轻案管数据监管的压力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业务部门案卡填录的及时性和准确性,从而能够保证统一业务系统中检察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随后,我院技术人员还与对方作了进一步关于后台运行规则以及网络程序方面的交流和学习,并达成了进一步交流合作的意愿。最后,孙代军副检察长对我们提出要求,要加强与先进院区的沟通和学习,努力吸取宝贵经验,互通有无,共同提升检察数据监管质效。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