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姚文武检察长宣讲“三个规定”提升知晓率
2021-06-10 16:13: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为持续推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提升盱眙县非政法系统党政领导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 6月7日下午,盱眙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赴县宣传部、县统战部、县人大开展“三个规定”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姚文武检察长从“三个规定”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政策界限、典型案例、工作要求等方面作了系统解读。他表示,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事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检察权,事关检察机关长远健康发展,事关全面依法治国顺利实施,盱眙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抓好落实“三个规定”。他希望,与会人员根据“三个规定”要求,守住底线,用实际行动支持司法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

宣讲结束后,参会人员签署了《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并参加了相关测试。

  编辑:谭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