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院党组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2021-07-23 11:03: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意识形态工作,7月12日,盱眙县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与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主持,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保林先后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各项工作作出安排;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落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存在不足和下半年工作思路,分管院领导依次进行了点评。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就进一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姚文武检察长强调,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务必把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抓实抓细抓常;全院干警务必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坚决做到不越底线、不碰红线、不触党纪国法高压线,着力打造“五个过硬”盱检铁军。

  编辑:谭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