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第二检察部领导来盱眙县对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件进行介入、引导侦查
2021-07-23 11:05: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7月14日下午,市院第二检察部吴合军主任、刘松副主任一行到盱眙县公安局对一起发生在敬老院内供养老人之间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案件进行介入、引导侦查。

吴合军主任、刘松副主任在听取盱眙县公安局对案件前期侦查、收集固定证据和对犯罪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的情况汇报后,对公安机关下一步侦查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围绕死亡原因,加快对被害人死亡原因的鉴定、分析,弄清是被害人自行摔倒导致死亡,还是被犯罪嫌疑人殴打致其死亡;二是注意对客观证据的全面收集,固定犯罪嫌疑人用砖块殴打被害人的部位、持续时间,针对监控死角未拍摄到被害人倒地、犯罪嫌疑人殴打画面,全面调取证人证言;三是积极做好被害人亲属安抚工作,防止引起网络舆情。最后,吴合军主任同时要求盱眙县院与公安机关保持联系、及时跟踪该案侦查进展情况。

  编辑:谭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