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助力疫情防控,盱眙检察在行动
2021-08-13 16:45: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8月11日傍晚,盱眙县检察院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及时组织召集该院40余名检察志愿者,在结束一天繁忙工作后放弃休息时间,前往指定社区配合社区网格员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排查登记工作。

鉴于社区辖区面广、人口多,为确保顺利完成防疫登记任务,出发前该院党组成员伍光辉对登记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为不影响居民晚间休息,志愿者们到达指定社区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两两一组对指定楼层的住户逐一排查,详细登记每户居民的家庭住址、身份证号码、接种针数以及未接种缘由等情况;在做好登记工作的同时,不忘向群众做好防疫政策的解释和宣传工作。登记工作一直持续到深夜,初步完成了该社区一千七百多户的信息登记。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盱眙县院检察志愿者们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程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