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院开展检察官联席会对孙某某等人非法采矿、掩饰隐瞒犯罪所得一案进行讨论
2021-08-19 15:03:00  来源:盱眙县院

8月16日,盱眙县院开展检察官联席会对孙某某等人非法采矿、掩饰隐瞒犯罪所得一案进行讨论。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龚向柏、第一检察部主任曹雷、案件承办人朱虹副主任、员额检察官参与联席会,检察官助理列席。

承办人朱虹对孙某某等人非法采矿、掩饰隐瞒犯罪所得一案详细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其中严某某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部分以PPT形式进行重点陈述,认为严某某涉嫌犯罪部分证据不足建议对其存疑不诉。经过与会员额检察官与承办人之间的多次提问、答疑,参会人员轮流对严某某涉及事实和证据发表意见,均认为该案中涉及严某某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部分因收购矿石种类繁多,与上游非法采矿具有同一性的矿石数量无法认定,且侦查机关已就该事实作出穷尽侦查、无法补证的说明。最终,一致意见同意对严某某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作存疑不诉处理。

  编辑:程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