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检察院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2021-08-19 15:22:00  来源:盱眙县院

积极响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号召,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守住疫情防线。近日盱眙县检察院响应号召,组织党员干警成立志愿服务队,下沉社区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8月15日上午,盱眙检察志愿服务队收到通知后迅速赶赴盱眙县梁城美境小区,协助社区对该小区出入人员进行管控。该小区人流车流量大,为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户,盱眙检察的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做好进出人员的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码的查验、帮助年龄较大群众进行扫码登记、劝导未戴口罩的人员戴好口罩,登记疫苗接种情况,同时就未接种疫苗的人员进行疫苗接种政策宣传,帮助其打消顾虑。

参加本次疫情防控的志愿干警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和检察干警,要在服务群众一线中彰显党员责任担当,让检察蓝筑起防控疫情的一道屏障,为盱眙安全稳定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程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