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抗疫助农,盱眙检察人在发力
2021-09-02 17:04:00  来源:盱眙县院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县不少农户在销售上犯了难,盱眙检察人闻“风”而动,第一时间想方设法帮助滞销农户缓解“燃眉之急”。根据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盱眙县总工会提供的《盱眙县2021年地产优质农产品助销清单》,盱眙县检察院院领导安排专人负责本次助销活动,快速组织爱心接力,确保及时精准帮扶到户。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助农正当时。”8月13日盱眙县人民检察院干警纷纷伸出援手、慷慨解囊,火速认购盱眙县淮大农业有限公司梨子768斤、盱眙县金田源火龙果专业合作社火龙果672斤。8月20日“抗疫助农”持续发力,经过短短1个小时大家助销盱眙石马山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阳光玫瑰” 480斤,爱心助农总计金额达19200元。除了自己采购外,我们的干警们还 “吆喝”起来,积极广泛宣传,通过电话、朋友圈等方式发动、联系身边朋友进行助销。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本次助销团购活动中,充分展示了盱眙检察人的大局观念、社会责任和政治担当,是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以心换心,用情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这些受疫情影响的农户,努力促进我县滞销农产品的销售,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恢复社会经济生产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编辑:程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