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检察院参加县“六清”行动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发布会
2021-11-18 15:34: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8日21日上午,盱眙县“六清”行动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发布会在县奥体中心广场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海梁,县人大、政协、县委政法委、公、检、法以及纪委监委等主要领导出席发布会,其他成员单位相关同志及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

发布会上,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建文就全县“六清”行动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典型案例——张某某恶势力犯罪集团案和张某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办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媒体记者提出的“检察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了哪些战果?”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与会媒体人员对盱眙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战果予以了高度评价。

接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海梁就如何深化“六清”行动战果、全面打赢扫黑除恶收官战提出要求:一要在“打”字上下功夫,绝不给黑恶犯罪分子留下喘息之机,不断拓展战果、深化战果;二要在“防”字上出新招,织密防范黑恶滋生的防护网,让涉黑涉恶分子无处藏身;三要在“建”字上做文章,加大对线索核查、案件办理、追逃及行业治理建章立制工作的落实力度,确保9月底前向党和人民交出“六张”更加满意的答卷。

最后,全体人员在参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中结束此次发布会。

  编辑:程晓雪